首頁 >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 | 品牌故事

公司簡介 About Us
創e家團體服
創意家國際有限公司在團體服飾產業中,將各部門做完整規化流程,我們提供免費設計和創意,工廠完整一貫化作業作業流程,專為公司行號、學校及工商團體,打造您專業的整體形象。

創意家國際更以自有工廠專業的網版技術、轉印技術、昇華技術、刺繡燙印及多樣布料供應,提供多樣款式剪裁,供客戶選擇;並且我們堅持以最專業知識,追求最好的品質和技術,符合客戶的需求,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您以合理價格得到物超所值的產品,並保證給您最快的交貨速度,創e家更在專業領域和技術中求新求變,持續秉持以最好的服務,建立良好信譽,成為同業中團體制服(團體服裝)最佳選擇的優良指標。未來也更將朝更多元化的領域前進,紮實的專業品質、技術為您服務。



品牌故事 Brand Story
長久以來,團體服被認定服飾次級品,但創意家團體服已讓客戶徹底的改觀與肯定!

曾有多次機會離開台灣,到其他國家設廠開發,尋求更好的發展。但我們堅持留下,困擾的是下游同業希望創意家引進次級原物料,以提高市場競爭力;但我們寧可流失客戶群,也絕不放棄理念興堅持,一如初衷!
也因公司的堅持,對這塊土地的熱愛對勞動者的疼惜。 產品一路上從設計、生產、製造皆不放棄 Made in Taiwan 堅持用最好的品質、平價供應給台灣人民(創意家客戶群),終於獲得政府經濟部認證與民間公正團體(消基會)(紡拓會)的肯定!

像創e家這樣的工廠,散佈在台灣每個角落,每一個行業,雖然沒沒無聞,但是能堅持理想而做,有著如巨人般的堅定,也希望大家支持本土產業,支持優良的MIT產品。
PAGE TOP

團體服訂製

團體服

團體服推薦

團體服t恤
團體服polo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