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訂製資訊

訂製資訊 | 圖案加工-熱昇華轉印/數位直噴

|MIT / 熱昇華轉印介紹

熱昇華轉印原理:
利用墨水加熱達到特定溫度,使染料由固態變成汽態的原理。此時汽態染料能輕易進入加熱放大的 polymer 孔隙中,待溫度下降後,染料會再度還原成固態,此時 polymer 表面孔隙會關閉將染料封鎖在 polymer 中形成影像。與傳統的轉印貼紙不同,圖案印在商品上不會產生膠質,牢靠度就跟染布一樣,不管視覺與觸感、色彩表現銳利,適合色彩豐富的圖案。
 
熱昇華轉印特色:
熱昇華轉印技術突破傳統,鮮豔無膠的厚重感(適合用於淺色布料),印製後衣服保有原有的透氣與舒適感,適合表現豐富的彩色圖案。使用高品質機能布料結合熱昇華印花,打造屬於個人化印花布。
但因為對天然纖維難以著色,所以不適合印在棉質衣物上。
 
熱昇華轉印成像方式:
將圖案輸出在轉印紙上,利用高溫高壓的方式,讓圖案印在polymer材質上。
 
熱昇華轉印加工步驟:
1.將客人圖稿排版,並輸出在轉印紙上
2.再將轉印紙上的內容,利用高溫高壓的方式印在布上
3.裁掉不需要的布,在將裁好的布車縫起來,就完成囉~
 
熱昇華轉印優缺點:
優點:圖案色彩鮮艷漂亮、逼真、服貼、細節呈現、不需開版,無印刷膠感。
特別適合製作少量多樣的個人化客制商品、以及印製全彩圖像或照片。
缺點:轉印布料必須含有Polyester成份的淺色布料、高溫轉印過程中可能有些微色偏。
 
熱昇華轉印相關產品:
熱昇華非常適合淺色系排汗衫轉印,墨水直接昇華到衣服纖維內,擁有高透氣性,顏色銳利,色彩豐富,不易退色。
一般用在足球衣、籃球衣、排球衣、桌球衣、羽球衣、車衣、廟會服、工作服..等等運動衣上。也可用在抱枕、馬克杯、胸章、領巾、圍裙等客製化商品。
 
昇華T,排汗T,班服,系服,社團服,贈品服,活動服,紀念服,訓練服,運動服,球衣,潮T,品牌T,排汗POLO,昇華POLO,訂製服,滿版昇華,少量可印,創意家團體服,台灣生產製造
 
 
|MIT / 數位直噴
 
數位全彩直噴
印製後衣服保有原有的透氣與舒適感,
圖像色彩鮮明,層次豐富,手感較佳。
少批量試單或客製化的最佳選擇!
 
      
注意事項:
1:轉印製成的衣物保養方法:洗滌時翻背面洗,翻背面晾乾,勿將印刷物表面朝太陽曝曬。
2:請勿浸泡1小時,如洗好請馬上曬乾。
3:請勿用漂白水.或強效洗潔精。
直噴
 
更多商品請上創意家→http://www.660880.com.tw/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PAGE TOP

團體服訂製

團體服

團體服推薦

團體服t恤
團體服polo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