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訂製資訊

訂製資訊 | 圖案加工-網版印刷/膠膜熱轉印

|MIT / 網版印刷

網版印刷 絹印
網版印刷,顏色需單獨製作出黑色底片在製成網版(因此有製版費)
再利用該網版對每件衣服進行上色印刷(因此有印刷費),除衣服本身費用外,
需另加上每個顏色的製版費及印刷費。
 
一般套色
色塊印刷,是依色塊開版印刷,可依客戶提供的色樣調色,色彩油墨、彩豔亮麗 、應用廣泛。 
又分水印 / 膠印 / 發泡 / 金漿 / 銀漿 / 夜光 / 閃金 / 金泊等...詳情請電洽。
 
電腦分色
適合圖案全彩或有漸層的圖稿。電腦分色可把圖案細部的層次效果或是陰影效果明顯表達出來。
但礙於是C.M.Y.K合版印刷印刷成品和原稿所要求顏色90%接近度。
白T電腦分色印刷佳。色T需加白底效果無法達白T的效果。如是單漸層效果可依客人要求做色。
 
印刷原料
採用最新進口日本膠,色牢度佳。
 
紅紫外線烘乾
全程採用紅紫外快速烘乾,讓色牢度達到最佳。
 
網版印刷
網版印刷

 

|MIT / 轉印

數位彩色熱轉印
創e家團體服本公司採用進口防水轉印紙,外加進口防水墨水,採用高速機器印刷,
可滿足品質及產能需求,印刷顏色達1700000多個顏色.印刷效果可達原來的90%上下。
色彩鮮艷飽滿,印花表面細緻平滑,深色布遮色效果佳.耐拉扯.水洗不沾黏,可耐40度C
水洗20-30次印刷原料符合歐盟環保無毒規格。
 
適合量多圖案全彩,顏色鮮艷保滿,圖案最大A3範圍,比一般傳統轉印牢度更佳。
 
 
開版數位轉印
●適用布種:棉.CVC.T/C.萊卡彈力布.100%聚脂纖維.杋布.系數低潑水布.尼龍.....等。
●開版方式:電腦分色 4色全彩(需付版費)。
●印花製程及原料皆符合外銷標準及要求製作。
●圖案可以不規則狀設計。
●以面積大小計費。
●適合圖案全彩量多之商品,圖案最大A3範圍
 
 
※ 請先閱讀完轉印T-Shirt洗滌方式再決定是否購買轉印T-Shirt ※
 
◎T-Shirt熱轉印貼紙分為淺色衣物及深色衣物
印在淺色衣物的是透明底膠,深色衣物的是白色底膠,
會將圖案印在轉印貼紙上,再將貼紙熨燙在綿質T-Shirt上,
因為是一層薄薄的膠質材質,圖案部份,不透氣,
且用噴墨印表機列印圖案,洗滌時會掉色。
 
◎轉印 T-Shirt 是用一種特殊材質的轉印貼紙,
將圖案列印到轉印貼紙,再熨燙在綿質T-Shirt上
洗滌上要特別注意:
 1.轉印T-Shirt會掉色,一定要單獨清洗,不可與其他衣物混洗。
 2.將T-Shirt翻面洗滌,圖案面在內側。
 3.加入少量洗劑清洗,切勿浸泡過久,以免脫色或顏色染到沒有圖案之處。
 4.洗後可用洗衣機脫水,儘量不要將T-Shirt扭乾.
 5.洗滌時切勿用力搓揉或扭洗
 6.以一般較中性洗劑(如皂絲,皂粉,中性洗劑),切勿使用強效型洗劑或漂白劑。
 7.水溫以一般自來水溫,切勿用溫,熱水洗滌。
 8.切勿直接投入洗衣機,請放入洗衣袋再進行洗滌
 9.切勿烘乾
10.若要熨燙,請勿熨燙圖案部份,會粘熨斗;若需熨燙,請在在圖案加一層臘質的隔離紙。
↑為確保轉印T-Shirt圖案持久,洗滌時確實要多注意上列事項↑
 
噴割版數位轉印
。適用布種:棉.CVC.T/C.萊卡彈力布.100%聚脂纖維.杋布.系數低潑水布.尼龍.....等。
。布底色邊框(不需付版費)。
。印花製程及原料皆符合外銷標準及要求製作。
。圖案需循邊加白邊(布底色邊)。
。以面積大小計費。
。適合圖案全彩或量少單一個性品,圖案最大A3範圍
 
噴割公版和開版數位轉印
創e家轉印不管是開版轉印或者公版轉印
(適用任何顏色和 / T恤/POLO衫 抱枕 / 袋子 / 帽子)等相關布類商品等.
 
計價方式
噴割轉印:面積大小+燙工

轉印,創意家

 

更多商品請上創意家→http://www.660880.com.tw/
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PAGE TOP

團體服訂製

團體服

團體服推薦

團體服t恤
團體服polo衫